•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安全|整治杂乱“飞线” 亮出城市最美“天际线”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7-28 17:44:00 查看数:0

“空中飞线”是城市管理顽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连日来,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持续开展空中线缆整治行动,持续打造整洁、有序、清爽、安全的空中环境,让城市亮出最美“天际线”。

泰州市人民医院南院门前的杆子上,挂着十多根信号线,像蜘蛛网一样横跨在海陵路的上空。由于年久缺乏维护和检修,部分信号线已经断裂悬挂,影响城市形象。27号下午,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该线路进行了剪断拆除。

泰康一区北门线路杂乱的现象更为严重,记者在现场看到,电话线、电视信号线、支撑线等数十根黑色皮线捆扎在一起,有碗口大小,并蜿蜒铺设在永晖路和两侧门面房的上空,形成一个长方形区域,且涉及多家单位,现场情况较为复杂。

据了解,自今年7月6号飞线整治计划开展后,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共对14条城区主次干道沿线、5个公共文化景点、5个大型商超等重点区域,约1500段弱电飞线进行排查,目前已经完成36个重要路口的飞线整治,计划于8月10号前全部整治到位。

记者:尹友荣

编辑:李子韵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