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兴:停课不停学 部分学校开启线上教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编辑:岑丹 2022-03-15 18:46:30 查看数:0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泰兴市部分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开启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学 休假不休教”。学校、老师通过线上授课,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上午,泰兴市济川中学教育集团济川校区的线上数学课准时开课。为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停课带来的影响,济川中学教育集团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启动在线授课听课、线上辅导、讨论、答疑等活动。开播前,各班老师精心研讨线上教学、备课的思路和方法。同时反复试用直播设备,确保每一节线上教学课顺利进行。

泰兴市济川中学教育集团济川校区教科室副主任陈贵芳:“为了学生更有序,我们开展了班会课、体育课等,帮助学生从身体、心理方面得到健康发展。”



为配合疫情防控,课堂讲台压缩成了一方屏幕,这是学校教师坚守的战线。谭军、杨丽是一对夫妻,也是泰兴市襟江教育集团襟江校区的语文教师,他们“线上教学”采用的是录播课。上午,杨丽正忙着将录制课程发送至群里,同时查看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对相关作业进行“线上”批改。


全媒体记者:刘 晶(泰兴台)

编辑:赵采薇

责编:周 静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