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家校齐心协力 筑牢校园“安全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编辑:岑丹 2022-03-15 18:46:10 查看数:0

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泰州市各学校迅速落实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午7:30,记者在泰州实验学校北门看到,保安正在门口检查进校学生的口罩佩戴情况,随后学生们在家长志愿者引导下,有序测量体温进入校门。



学生在校期间,学校全程跟踪监测学生的健康情况,同时储备充足的酒精、消毒纸巾、额温枪、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除了把好校门关,各学校还坚持家校协同防控。市城东中心小学有4000多名学生,每天需要收集整理学生家长及其共同居住人的双码上万个。


按照教育部门要求,泰州各地学校将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制度,无关人员严禁进入校园;强化人员管理和核酸检测,加强重点场所防控;教育引导师生在校内校外要加强个人防护。与此同时,学校还严格落实食堂、教室、图书馆、体育馆、公共卫生间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定期做好环境消杀,并增加重点环境和高频接触物体表面消杀频次,确保校内校外防控工作同步进行。


全媒体记者:仇梦儿  金小鹏

编辑:赵采薇

责编:周 静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