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常州新增核酸检测阳性者10人,新增中风险地区6个

来源: 编辑:岑丹 2022-03-15 17:38:59 查看数:0

3月15日下午,常州召开疫情防控第三场新闻发布会。截至15日15时,常州新增核酸检测阳性者10人。此轮疫情累计发现阳性感染者28人,其中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所有病例均已转运至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集中隔离并实施医学救治。病例居所、工作场所、经停的重点区域已进行终末消毒。


截至15日15时,常州全市累计采样522.5万份,已出结果308.9万份,全市累计排查密接1084人、次密接1510人,均已转运隔离。全市新增中风险地区6个,新增封控区14个、管控区6个、防范区4个。全市累计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8个、封控区38个、管控区9个、防范区5个。


常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志良表示,下一步,常州将继续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大重点人员流调力度,强化密接、次密接以及时空伴随者等重点人员的管控措施,摸清重点人员底数,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将风险出清到位。不断提升核酸检测速度。充实采样和检测人员力量,加强信息化服务保障支撑,提高核酸检测的速度和效率,做到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防外溢防输入并举。全面加强离常道口查验,坚决防止疫情外溢。严格实行“人物环境”同防,落实中高风险地区、确诊病例所在城市来常人员全流程监测管理,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强化防疫生活资源保供。


来源:交汇点

编辑:陈丹丹

责编:周 静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