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两地发布通告!即日起暂停!

来源: 编辑:余盈 2022-03-14 09:39:56 查看数:0

海陵区、医药高新区(高港区)

发布最新通告

即日起暂停门诊部、诊所等

医疗机构诊疗服务

海陵区

关于暂停全区诊所、门诊部等

医疗机构诊疗服务的通告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医疗机构诊疗行为管控,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通道,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现就暂停海陵区诊所及门诊部等医疗机构诊疗服务通告如下:


1.即日起,全区范围内门诊部(不含医院内设的门诊部)、诊所(含备案诊所)、护理站(中心)、医务室、村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站(除公共卫生服务外)全部停诊。恢复正常诊疗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再行通知。

2. 社会办医疗机构不得接诊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腹泻、乏力、肌痛、结膜炎、嗅觉味觉减退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的患者,一旦发现该类患者,必须落实首诊负责制,立即转运至发热门诊就诊,强化管控措施。公众如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由专人护送至发热门诊就诊。

3. 卫生健康部门要加强对上述医疗机构的巡查检查,发现有违反相关规定的,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泰州市海陵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3日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

关于暂停门诊部、诊所等医疗机构

诊疗服务的通告


为进一步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通道,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现就暂停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诊所、门诊部等医疗机构诊疗服务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全区范围内的门诊部、诊所(含备案诊所)、护理站(中心)、医务室、村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站(除公共卫生服务外)全部停诊。恢复正常诊疗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再行通知。

二、民营医院不得接诊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腹泻、乏力、肌痛、结膜炎、嗅觉味觉减退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的患者,发现该类患者,必须落实首诊负责制,引导到发热门诊就诊。社会公众如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由专人护送至发热门诊就诊。

三、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加强对上述医疗机构的巡查检查,发现有违反相关规定的,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

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3日


来源:微海陵、泰州高新发布

编辑:余盈

责编:周静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