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学院举办“阳光校园,绿色泰院”垃圾分类活动

来源: 编辑:徐涛 2022-03-13 17:08:40 查看数:0

为响应垃圾分类管理号召,泰州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了一场“阳光校园,绿色泰院”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校园内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师生了解和学习垃圾分类常识,爱护校园环境。

3月11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宿舍区,协助清洁工人将垃圾进行初步分类。生活垃圾主要包括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类,学生们利用日常所学的垃圾分类知识和清洁工人一起就宿舍区的生活垃圾进行分类。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知识,3月12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在宿舍楼下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展板供师生学习,同学们在垃圾分类区角将贴纸粘贴到对应的位置,志愿者们引导同学门合影留念。

同学们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垃圾分类的不易,也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升了环保意识。

泰州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更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为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

记者:张超

编辑:徐涛

责编:周静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