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2022年第3号通告

来源: 编辑:徐涛 2022-03-13 16:46:51 查看数:0

泰兴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第3号通告

为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一、核酸检测人员范围

市域内全体市民,含外地在泰人员。

二、核酸检测采样方式

采样点集中采样。

三、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地点

1.时间:

第一轮,2022年3月13日;

第二轮,2022年3月14日;

第三轮,2022年3月15日。

2.地点:

以所在乡镇(街道、园区)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请携带手机、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调度,领取并填写《泰兴市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卡》(样式附后)后接受采样,并交现场工作人员加盖村居(社区)印章。

2.在采样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照顾好老人、孩子,有序排队采样,保持“一米线”距离。行动不便的人员,请及时向所在村居(社区)报备,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集。

3.完成采样后,请迅速离场、减少聚集,并保管好《泰兴市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卡》,以备下一轮采样使用。

4.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不能进行核酸采样,请及时向村居(社区)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5.居家隔离和封控区域管理的人员,仍按原定方案由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6.凡拒不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人员,将严肃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7.接受核酸检测采样人员当日如需通行,必须出示前一日加盖公章的《泰兴市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卡》。

泰兴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3日

来源:智慧泰兴

编辑:徐涛

责编:周静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