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疫情防控不放松 泰州各公共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来源: 编辑:徐涛 2022-03-13 16:46:06 查看数:0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泰州各地各公共场所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全力维护市民生命健康。

上午,记者在市区暮春农贸市场看到,“场所码”布置在入口显眼位置,志愿者正在耐心指引大家有序扫描“场所码”。

市场内,商贩和消费者也按要求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规范佩戴好口罩。

泰州各大超市、商场、药店也落实防控责任。市区大润发超市安排专职消杀员,每隔一个小时对公共区域消杀一遍,落实专人对出入口进行严防死守。

在泰州市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博爱电视塔分店,前来买药的市民也自觉履行“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等基本防控措施,并严格遵守“一米线”间隔距离。

各大宾馆、饭店同样落细落实防控措施。泰州市会宾楼宾馆,在员工打卡区,记者了解到,通过人脸识别和体温测量后,员工才能上岗,每周一次的核酸检测更是一个不漏。

另据了解,泰州大剧院、泰州市图书馆、泰州科技馆、泰州市博物馆、泰州市凤城河风景区等非生产生活必须场所均已经暂停营业。

记者:黄俊 翟旭阳 仇梦儿

编辑:徐涛

责编:周静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