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周末放弃休息 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编辑:徐涛 2022-03-13 16:46:06 查看数:0

眼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一些在职党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织牢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

今天一大早,党员志愿者胡振芳就来到市区的春兰社区,为返泰人员登记发放免费核酸检测单。这段时间以来,她经常利用休息日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在海陵区城东街道玉城名郡小区门口看到,党员志愿者魏巍正和同伴们一起登记进入小区人员的相关信息。我们了解到,魏巍已经加了一夜班,刚从单位赶过来。但是,这会的他依旧劲头十足。

为了应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日前,城东街道春兰社区发布了一些疫情防控一线的岗位,包括发动核酸检测、发动疫苗接种等,这些工作很快就被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主动认领完了。

记者:第振唐 张凯

编辑:徐涛

责编:周静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