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2号通告!

来源: 编辑:余盈 2022-03-13 14:01:40 查看数:0

泰兴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第2号通告


3月13日凌晨,泰兴市在外地返泰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初筛结果呈阳性(此前发布:泰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2022年第1号通告)。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泰州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该无症状感染者家住泰兴市济川街道新联村新五组,为上海市返泰人员。

3月8日-10日,在上海闵行区。

3月10日04:07-06:41,从上海南乘坐K528到常州,在常州逗留,15:10乘PT0793车次大巴(车牌苏D71579),16:52抵达泰兴汽车总站,后步行10分钟回家。

3月11日-12日,居家监管无外出。3月1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现提醒广大市民,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或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的人员,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园区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从涉疫地区返泰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同时广大市民要尽快完成全程疫苗接种,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加强个人防护,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泰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3日


来源:智慧泰兴

编辑:余盈

责编:周静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