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宿迁最新通告!

来源: 编辑:岑丹 2022-03-12 20:59:27 查看数:0

宿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

(第8号)


2022年3月12日下午,我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今晨通报的第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妻子。


无症状感染者2,3月11日下午隔离管控,3月12日上午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即转运至宿迁市传染病医院隔离医学观察。3月12日13时45分,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该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涉及主要风险场所和时间如下:

3月4日上午,罗圩美林洗浴,罗圩天润发玛特附近。

3月5日下午,罗圩三湖村部附近,宿润多超市,埠子鑫苹加油站。

3月6日上午,罗圩二元大世界超市,恒润批发部。

3月7日下午,罗圩街老地方擀面皮,大通驾校。

3月8日上午,洋河华联家私附近,洋河市民广场附近;下午,南蔡街阳光酒店。

3月9日上午,罗圩捷买得超市;下午,罗圩捷买得超市,罗圩德庆隆超市。

3月10日上午,罗圩好又多超市南门。

3月11日上午,洋河新城名苑小区,洋河普玛特附近,旋转小火锅。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宿迁市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2日


来源:宿迁发布

编辑:陈丹丹

责编:周 静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