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举办“书香里的年味”,以悦读迎新春、迎省运

来源: 编辑:郑剑云 2022-01-22 17:14:57 查看数:0

1月22日下午,由泰州市委宣传部和泰州市全民阅读办共同主办的“书香里的年味”悦读新春、喜迎省运活动在市区万达广场举行。




现场带来了国学经典表演《乐学歌》、非遗表演《抖空竹》、年味主题散文《年戏·年味》、古典舞蹈《礼仪之邦》和少儿武术表演等具有年味和特色的节目。



除了演出,现场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大家不仅可以免费领取美丽的元宵花、新年贺卡、剪纸,还可以办理图书证、阅读绘本、“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同时可以观赏到烙画、棕编等非遗项目,与可爱的省运会吉祥物“泰宝”“凤娃”合影留念;此外,现场还邀请了书法名家为大家写福字、送春联,可以说是年味十足、书香十足。



泰州市民秦勤说:“浓厚的节日氛围使我们驻足在这里,让孩子首先感受新年的节日氛围,能够让孩子在这种浓厚的书香氛围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全媒体记者:周慧敏 缪银

编辑:郑剑云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