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童心绘禁放!泰州这群小朋友用画笔描绘城市净美

来源: 编辑:郑剑云 2022-01-22 13:07:57 查看数:0

春节临近,为深入推进烟花禁放工作,1月21日下午,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在中骏世界城组织开展“童心绘禁放 共筑蓝天梦”活动,邀请小朋友们现场作画,用笔墨描绘禁放条例实施后的城市净美。



活动吸引了10多名小朋友参加,小到五岁,大到十岁。他们纷纷用画笔勾勒出没有烟花爆竹污染下多姿多彩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禁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小朋友关心悦:“ 提醒大家在过年的时候不要放炮竹,保护我们的环境。

小朋友宋婉甄:“ 我们要拥抱蓝天,让蓝天更蓝、白云更白。 ”



活动现场,泰州市公安海陵分局的民警还架设禁放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禁放宣传单,详细讲解禁放范围以及注意事项。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禁放,和孩子们一起用文明、环保的方式,庆祝新春佳节。



市民孙丽婷:“春节期间还是要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每家每户都燃放烟花爆竹的话,对我们生存的环境会有很大的影响,我觉得带孩子来体验禁放绘画比较有意义。


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治安大队副中队长丁恒荣:“春节期间我们将加大巡查力度,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希望大家遵守禁放规定,过一个安静和谐的春节。



全媒体记者:戴祥翔

通讯员:王程 刘颖

编辑:郑剑云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