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澄靖园区开展“澄”声讴歌献祖国第六届徒步活动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06-10 19:44:49 查看数:0

近日,靖江澄靖园区办事处开展以“澄”声讴歌献祖国为主题的第六届徒步活动,以徒步活动为载体,带领大家在强身健体、亲近自然的同时,通过唱红色歌曲、学中共党史, 讴歌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百年历史。


图为活动现场。苏佳敏摄


“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349名徒步人员挥舞着小红旗深情高歌《祖国不会忘记》,以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日出东方”“星火燎原”“力挽狂澜”“艰辛探索”“继往开来”5个党史知识答题站点,徒步人员在徒步过程中争相打卡踊跃答题。


图为徒步人员在党史知识答题站点答题。苏佳敏摄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徒步人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到“前行之不易”,体悟到“百年之艰难”,在激昂的歌声中,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记者:朱   靖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