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大风持续!雨止转多云

来源: 编辑:宋涔玮 2021-05-04 11:10:04 查看数:0

5月4日上午,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随着江淮气旋影响的消除,我市未来几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保持在15到26摄氏度左右。不过,受随之而来的东北冷涡影响,我市还会出现大风天气。



受江淮气旋影响,五一假期,我市出现两次明显降雨,短时并伴有大风。随着气旋影响的消除,4日中午开始,我市将停止降雨,但4日下午,我市部分地区还会出现短时大风现象。



泰州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员朱丽说:“受江淮气旋的影响,昨天夜里至今天早晨,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中到大雨量级的降水。兴化的个别站点出现了暴雨量级,其中周庄镇达到了53.7毫米。朱丽介绍,未来三天,我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不会出现降雨,气温将保持在15至26摄氏度之间,不过受东北冷涡的影响,还会出现大风天气。



泰州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员朱丽说:“6日受东北冷涡的影响,我市风力较大,部分时刻可达到5到6级阵风7级,提醒广大的市民朋友们届时要加强注意防范。”


记者:李圣柏

编辑:宋涔玮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