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助困】泰有爱·冷暖有助

来源: 编辑:陆楚媛 2023-08-28 14:38:40 查看数:0

项目执行团队:泰州市民政局

救助人群:特殊困难群体

项目内容:关注特殊群体的需求,让他们夏季防暑降温、冬季防寒保暖。

项目介绍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生活条件逐渐改善,但仍有一部分低收入人口中的失能、独居等特殊困难群众,在夏季高温时期,无法承受高额的电费和安装空调的费用,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泰州市民政局、泰州市慈善总会开展“泰有爱·冷暖有助”为主题的募捐活动,旨在关注这些特殊群体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实际帮助,尤其是让他们在高温天气中过一个舒适健康的夏季。

(图片已获授权)

活动募集的善款将主要用于我市低收入人口中失能、独居等特殊困难人员夏季防暑降温和冬季防寒保暖问题,为有需求的特殊困难人员安装空调并提供电费补贴,将有限的资金用在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身上。

(图片已获授权)

泰州市民政局、泰州市慈善总会联合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聚焦低收入人口中失能、独居等特殊困难人员等开展帮扶解困,做优救助服务,守护困难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项目团队将通过广泛走访摸排,筛选最需帮助的300户特殊困难群众,为他们采购安装空调,夏冬两季每月赠送80度电费。

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守护这些困难群体的生命健康安全。让我们携手慈善,与爱同行,躬耕慈心善行,打造幸福泰州,期待您的参与!


扫描二维码

即可捐款

让我们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

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陆楚媛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