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助学】汇聚爱心 助学筑梦

来源: 编辑:陆楚媛 2023-08-28 14:27:22 查看数:0

项目执行团队: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

救助人群:家境困难的大学生

项目内容:资助牧院、泰职院家境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项目介绍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坐落在江苏省泰州市,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乃至我国南方14个省(市、自治区)唯一以培养农牧科技类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的高等院校,学院面向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在校生近16000人。75%的学生来自农村,30%的学生来自外省,更有不少来自新疆、西藏、云南、贵州等偏远地区,贫困学生比例高达32%。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要求,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慈善爱心超市”定期开展“一元任你挑”、“爱心日”捐赠、给贫困学子发放冬衣、解决往返路费等活动,解决了部分贫困学生的实际困难。

面对艰巨的贫困生帮扶工作任务,学校作出了“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困而辍学”的庄严承诺,通过各种形式为他们减免了基本学费,但因为经费有限,仍然有很多困难家庭的孩子,在生活上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在校期间安心完成学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倡导全社会都奉献一份爱心,用爱心传递力量,为乡村振兴培养高质量农牧人才。


扫描二维码

即可捐款

让我们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

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陆楚媛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