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助学】“泰享学”教育救助

来源: 编辑:陆楚媛 2023-08-28 14:24:04 查看数:0

项目执行团队:泰州市农业农村局

救助人群:困难学生

项目内容:通过志愿征集、励志圆梦等活动,让困境学子“享学”。

项目介绍

教育帮扶,一头连着困境学子,一头连着政府与社会,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突出教育专项救助重点,全面实施“双扶”(扶志扶智)行动。

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肩负着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为进一步切实解决低收入困难家庭学生就学难问题,市乡村振兴、农业农村部门创新工作机制,以防贫保障基金救助为主体,突出教育专项救助重点,通过结对帮扶、圆梦助学等一系列活动,打造“泰享学”防贫教育救助品牌,让“想学”困境学子“享学”,为乡村振兴培育后备人才。


扫描二维码

即可捐款

让我们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

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陆楚媛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