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助困】关爱生命 情系师生

来源: 编辑:陆楚媛 2023-08-28 14:34:31 查看数:0

项目执行团队:泰州市教育局

救助人群:全市教育系统受意外伤害师生家庭

项目内容:为全市教育系统受意外伤害师生家庭提供人道主义关怀。

项目介绍

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该群体因自我防范意识不强和自我保护能力不足,常常会受到一些意外伤害。据网上资料显示,全国每年约有2万名中小学生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溺水、交通事故和食物中毒等事故类型呈现逐年增长态势。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肩负着教书育人,培养祖国下一代的神圣职责。一群默默奉献的教师将课堂作为实现梦想和人生价值的舞台,他们为人师表、严谨治学,他们的精神感染着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儿童。长期辛劳让一些教师处于亚健康状态,部分教师因意外永远倒在了讲台上。

师生意外事件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报道,不断刺痛人们的神经,但常常因责任划分、伤害原因、补偿纠纷等变成热点事件,给善后处置工作带来压力。为此,泰州市教育局、泰州市慈善总会联合发起了“关爱生命 情系师生”活动,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募捐活动,以我们的微薄之力给失去孩子、亲人的家庭带去爱与希望,帮助家庭重塑信心,减轻负担,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我们承诺:本次募捐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全市教育系统受意外伤害事故师生的家庭。


扫描二维码

即可捐款

让我们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

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陆楚媛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