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老街送大戏 游客饱眼福

来源: 编辑:赵采薇 2024-02-27 22:48:24 查看数:0

2月27日晚上,市区老街花灯璀璨、流光溢彩,海陵戏曲艺术团在老街古戏台精彩献艺,戏曲悠扬,票友戏迷欢聚一堂。

《天女散花》《锣鼓喧天》《梨花颂》等经典剧目轮番上演,演出的戏剧种类也丰富多样,包含了锡剧、扬剧、淮剧、戏歌等。演员们个个唱功扎实,在舞台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吸引了不少戏迷、游客驻足观看。

据了解,海陵戏曲艺术团成立于2005年,是由30名戏曲爱好者自发组成的综合型戏曲艺术团。20年来,艺术团每年都会来到老街古戏台,为广大戏迷送上精彩演出。

海陵戏曲艺术团团长钱怀堂说:“今年是第二十个年头,所以我们要演好戏,把最好的演出奉献给广大观众朋友,给他们增添节日的欢乐。”


记者:严宇旸

编辑:赵采薇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