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安全|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编辑:赵采薇 2024-02-27 20:03:39 查看数:0

连日来,泰州各地组织人员深入部分高层住宅小区、多业态混合经营场所、商业综合体等,实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

在靖江市,检查人员查看了部分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区域、疏散通道等情况,要求深刻汲取周边地区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开展高层住宅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最大限度防风险、除隐患、堵漏洞。

针对一些餐饮、住宿、商业等多业态混合经营场所,检查人员重点查看消防设施配置、消防控制室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多业态混合经营场所业主方、承租方树牢安全经营理念,属地和部门要强化整体性、一体化监管,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针对大型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等人员密集区域,检查人员要求常态化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在海陵区,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在夜间检查了部分高层住宅的消防安全情况,重点查看消防楼道是否畅通,疏散通道有无杂物堆积,消防登高层和登高平台设施是否完好,同时仔细查看火灾报警系统、灭火等设备运行状态。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赵采薇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