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省残运会|泰州队在田径比赛中收获12金

来源: 编辑:李子韵 2022-09-19 21:00:06 查看数:0

9月19日,江苏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田径比赛全部结束,泰州代表队一共获得12枚金牌、5枚银牌和5枚铜牌。

来自姜堰的徐海杰,是一名肢体残疾人,还在上高中的他,今年第一次接触田径投掷项目。本次比赛中,徐海杰发挥出色,在F44级男子标枪和F44级男子铅球两个项目中,为泰州队夺得两枚金牌。

和徐海杰不同,今年28岁的顾唐军,是一名老队员了,之前获得的最好成绩是第二名。本次比赛,顾唐军参加了铅球、标枪和铁饼三个项目的比拼,终于在F33级男子铅球决赛中圆了金牌梦。

在这次省残运会田径赛场上,泰州队共有12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收获了12枚金牌5枚银牌和5枚铜牌。

记者:黄桢 戴祥翔 罗茂诚

编辑:李子韵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