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兴化市兴东镇开展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6-30 17:33:19 查看数:0

为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发展合力,近日兴东镇各村党组织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以“践行‘三牛’精神 跨越赶超发展”为题,各村党组织负责人带头开展了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两违”防治等基层重点工作内容,村党组织负责人提出“四看四问”,“透过指标看发展,问差距短板在哪里;透过发展看工作,问落后原因是什么;透过工作看作风,问争先意识哪去了;透过作风看适岗,问履职尽责了没有”。

通过宣讲自我剖析,进一步明确乡村振兴中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号召大家将工作当做事业干,带着情怀去干工作,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进一步破除“守”的思想、发扬“争”的精神、保持“干”的劲头、坚持“严”的作风。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