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明天上午省运会首赛!不到现场,如何看赛?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22-06-19 23:24:04 查看数:0

6月20日上午8点半,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首场比赛——青少年部小轮车比赛将在泰州市小轮车运动中心开赛。上午10点半,青少年部橄榄球在靖江市体育中心开赛。

泰州市小轮车运动中心项目北起周山河路,南至周山河,西距东风南路600米,东距春兰路500米,总占地面积为30400 平方米,共建设小轮车、轮滑和泵道3个主要场地。

20日下午5点半左右,将举行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首金颁奖仪式。

首赛开赛仪式、首金颁奖仪式将进行现场视频直播。我的泰州APP、泰州新省运公众号、微泰州视频号、新泰州APP等新媒体平台将同步直播。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目前还不能进入比赛场地现场观赛。不少市民朋友表示遗憾,不过不用担心,省运会官宣平台为此开设了赛事图文直播平台,将对部分热门赛事进行实时图文直播。泰州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们将奔赴赛场,为我们捕捉精彩的比赛镜头,实时进行发布。

与此同时,全市各地各类新媒体将形成矩阵,以不同的方式对省运会赛事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强大的宣传阵容,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尽知省运。同时,希望大家围绕赛事,开展全民迎省运活动,共享精彩省运!

来源:泰州新省运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