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知识产权协同保护联络点”为老字号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6-17 16:53:00 查看数:0

6月16号,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版权局举行“知识产权协同保护联络点”授牌仪式,为老字号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市中院和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还实地走访了梅兰春酒厂、扬子江药业、海棠春餐饮等公司,详细了解了老字号企业的生产经营规模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司法需求及时予以回应,并为首批重点老字号企业授牌。本次授牌仪式通过在重点老字号企业建立“知识产权协同保护联络点”,进一步落实“老字号·新光芒”主题活动的要求,将法律服务延伸至“基层末梢”,形成司法服务传统文化创新的长效机制。

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王小莉说:“下一步将进一步优化我们协同保护机制,建立一个专业的一对一的联络保护团队,希望能够为我们泰州的一些老字号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精准化的、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

记者:戴祥翔

通讯员:张海陵

编辑:李子韵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