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省运会|泰州体校改造完成 参赛队伍陆续入驻新场馆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6-15 16:11:00 查看数:0

经过两年多的施工,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迁建工程(一期)已经基本完工,省运会前夕,已经有3支运动队进入到新场馆进行训练。

本次改造新建了训练馆两栋、教学楼、办公楼及宿舍楼和食堂,增加了风雨跑道等设施,并在操场种植了人工草皮。风雨跑道位于原操场北侧,为方便多支队伍错开训练,此次改造还新增了两条跑道,并新增设了顶棚,队员们在风雨天气下训练将不再受到影响。

泰州市田径队教练张峰说:“刮风下雨没法训练,现在有了这个风雨跑道,没有了之前那样的暴晒,之前上午训练完,下午可能就吃不消了,小孩儿也受不了,这个风雨跑道对训练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迁建工程最大的亮点是新建的两栋训练馆,记者在摔跤馆看到,和从前100多平米的旧摔跤馆相比,新的摔跤馆达到了500多平米,层高也变高了,而且还增设了专业的灯光以及不少辅助设施。

泰州市摔跤队主教练黄义坚说:“后面再增加一点引体、摸高、卧推、小力量之类的项目,就更加完善了。”

黄教练介绍,之前在旧馆训练,由于是非标场地,队员进行训练受到很大的限制。改造后,在拥有两片标准摔跤场的同时,还有一片辅助场地,这对于队员们在参加省运会之前进行队内对抗比赛将非常有帮助,也可以让他们迅速适应比赛节奏。

目前,已经有乒乓球、举重和摔跤陆续搬入了训练馆进行训练,其他队伍也将陆续搬入新馆进行训练。

记者:许宏  张超

编辑:李子韵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