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提醒|高考考生驾考踊跃 但需留心低价陷阱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6-14 19:00:00 查看数:0

告别了12年的寒窗苦读,眼下,高中毕业生们迎来了史上最轻松的暑假。如何让这个假期过得充实又有意义呢?驾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泰州市通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记者看到,市民小栾正在咨询驾考的具体流程。小栾说,他刚刚参加完高考,想利用暑假这段空余时间学习一项新技能。

驾校负责人许昊介绍说,往年暑假,他们都会接收400多名像小栾这样的学员。截止目前为止,今年的报名人数已达100多人,预计后续还会增加。

泰州市通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负责人许昊说:“来我们驾校咨询和报名的高三学子比较多,我们驾校也针对高三毕业的学生推出了优惠活动,凭准考证可以来我们驾校,享受500块钱的优惠价格。”

此外,许昊也提醒广大高中毕业生,暑假期间考驾照,除了要注意防暑降温外,还要注意“低价”陷阱。选择正规驾校,报名的时候一定要签订合同,并且要看清楚合同里面的条款。关于练车时间、中途是否收费等等这些方面,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记者:第振唐 王志娟

编辑:李子韵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