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助企|市场监管局上门开展现场培训 助推企业股改上市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5-20 17:44:00 查看数:0

企业股改上市对企业自身做大做强和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江苏长泰药业有限公司准备今年7月份正式办理股改手续,为帮助企业顺利上市,5月18号下午,泰州市市场监管局走进企业,为企业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江苏长泰药业是一家专注于国家一类新药、三类新药以及创新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生物医药公司。在该公司会议室,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对服务该公司股改上市的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及长泰药业的管理人员,就有限公司股改登记程序、提交材料、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两个多小时的培训,让企业员工收获满满。

公司股改也叫股份制改造,是普通公司上市前必经的重要流程,股改周期长,往往需要几个月乃至几年不等,业务横跨证券事务、财务、法务等多个方面。近年来,为帮助企业创新发展,顺利办结上市手续,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先后服务荃信生物、中慧元通等11家拟上市企业股改,其中,亚虹医药、瑞科生物等企业已成功上市。最近,市场监管局向社会发布“你点我办、你评我改”十项服务清单中,包括拟上市企业股改服务,市场监管部门表示,有上市需求的企业可以直接下单,他们将免费提供全程服务。

泰州市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处处长王琦说,他们提前介入,通过业务培训,一对一建立咨询服务微信群,为股改企业各方提供专业咨询服务、辅导、材料,为股改企业各方提供专业业务咨询、辅导、材料预审服务,最大化地避免企业在股改中走弯路,能够顺利地股改上市。

记者:尹友荣

编辑:赵采薇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