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江苏牧院开展口罩DIY设计活动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5-18 18:27:44 查看数:0

五月鸣蜩,栀子初开,携着清雅的花香,趁着初夏的热情,5月18日,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农业工程学院的在校学生们积极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精心设计各种创意“口罩”,“罩”样微笑,“从心”出发,温暖心灵。积极响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在校的大学生们忙中有闲、闲中有乐。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参与口罩创意,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围绕“罩不住的微笑”主题,采用绘画、手工设计的形式对口罩进行DIY设计,这为学生在充实的学习之外注入了新的活力。

创意完成后,大家互相送上微笑和祝福,并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通过一纸书信写下对未来的期盼,让大家都能更好地关注自己的内心,保持身心健康,从容地面对自己的各种情绪,用乐观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常态化疫情形势之下,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在校的业余生活,也让大家学会关注自己的内心,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即使戴着口罩也要绽放出属于自己独特的笑容。

据了解,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心理育人工作,江苏牧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引导大学生树立“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的理念,激发学生以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

记者:吴超

通讯员:糜莉 乐张丽

编辑:赵采薇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