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助企|安全专家走进一线 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5-13 16:15:00 查看数:0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中小企业面临生存危机和挑战,市应急管理局主动应企业之急、应时艰之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会诊”专家服务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10日至12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织人员到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海陵区、姜堰区的3家中小企业,现场督查指导“安全会诊”专家服务行动。

开展“安全会诊”专家服务行动,目的是培养一批能管会管的中小企业安全管理人才,固化一批可复制推广的安全管理经验做法,解决中小企业安全“无人管、不会管、管不好”问题,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减少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江苏征泰饲料有限公司位于海陵区,经过安全专家“会诊”服务,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被顺利排查出来。

今年4月,泰州市启动“安全会诊”专家服务行动,精选60名安全生产领域专家,分赴6个市(区),为1000家中小型企业免费提供安全生产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生产经营更有保障。

记者:金小鹏 徐少卿 孙渝

编辑:闾巍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