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海陵公安举行赌博机集中销毁仪式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5-07 19:03:34 查看数:0

为充分展示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成效,今天上午,公安海陵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城东派出所举行了赌博机集中销毁仪式。

上午9点半,销毁仪式正式开始。据了解,自去年以来,海陵公安共查处涉赌行政案件56起,其中,赌博机案件12起,收缴赌博机20余台。据公安机关介绍,赌博机后台均有赔率设置,经营者不可能让玩家从中赢取大量钱财,而只会让玩赌博机的人越陷越深,最终导致重大财产损失。此次销毁行动,体现了公安机关对赌博机违法犯罪的零容忍态度,以及坚决打击各类赌博活动的决心。

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东派出所所长周波说:“借助这一次赌博机集中销毁仪式,我们将持续加大对社会面的清查力度,发现赌博行为严厉打击,确保社会风清气正。”

记者:戴祥翔

通讯员:刘颖

编辑:陈小云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