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万闻华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信访工作者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2-01-28 22:31:08 查看数:0

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闻华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市领导汤成快、孔德平、杨杰参加。



万闻华一行来到泰州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祝他们春节快乐、全家幸福。



在听取干休所基本情况汇报后,万闻华说,过去的一年,泰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地区生产总值跨上6000亿元台阶,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干休所、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做好服务,切实保障好、照顾好老干部的日常生活。



在市信访局,万闻华一行与信访工作者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并察看了接访窗口,了解信访接待情况。万闻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提升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水平和信访矛盾化解实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媒体记者:戈俊巍 徐少卿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季   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