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就今年改善民生实事项目方案征求各方意见

来源: 编辑:悦鸣 2022-01-14 19:04:23 查看数:0


1月13日下午,全市改善民生实事项目座谈会召开,就2022年全市改善民生实事项目方案征求各方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全市改善民生实事项目方案(征求意见稿)》共10大类63项,内容包括“强化‘一老一小’保障”“大力促进就业创业”“推进教育文化惠民”“提高健康保障能力”“提升城市安居水平”“方便群众快捷出行”“接续传递温暖关爱”“强化公共安全守护”“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持续优化便民服务”。


刘浩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没有止境。要一年一年接续做,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将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将对群众的承诺落实好,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民生实事项目要避免半拉子工程,制定方案前要做好可行性、必要性、可操作性论证,切实将民生实事办好、办到位,让群众满意。


记者:金小鹏

编辑:悦   鸣

责编:周   静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