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世乒赛女双中日决战!陈梦钱天一遗憾出局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11-29 12:49:27 查看数:0

11月29日凌晨,休斯敦世乒赛迎来一场备受关注的对决——国乒女双组合陈梦/钱天一与来自日本队的头号对手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对阵。双方恶战5局,陈梦/钱天一遗憾落败,对手成功晋级闯入决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第一局就打得难解难分,陈梦/钱天一虽然一度取得领先优势,却在最后关头崩盘,以9-11先失一局。


第二局陈梦/钱天一打得非常积极主动,以11-2的绝对优势将日本组合打得抬不起头来,双方大比分战平,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三局的情况与首局接近,双方互不相让,陈梦/钱天一抓住机会以12-10险胜,将对手逼入了绝境!


第四局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背水一战,11-6取得胜利,比赛进入最紧张的决胜局!


第五局大战,陈梦/钱天一原本有些优势,但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在一个运气球过后愈战愈勇,最终以11-7锁定胜利,淘汰陈梦/钱天一组合,晋级女双决赛。


全媒体记者:许宏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季   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