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政协召开五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 围绕市区改善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开展视察协商

来源: 编辑:岑丹 2021-11-25 16:56:52 查看数:0

11月25日,市政协召开五届六十六次主席会议,围绕2021年市区改善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开展视察,听取市政府情况通报并开展座谈协商。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陪同视察,并代表市政府到会作相关情况通报。



卢佩民一行先后来到东苑公寓、市第五人民医院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改善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市政协主席会议对今年民生实事办理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大家认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开展民生工作的宗旨,全力以赴推动市区改善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并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快推进和办成了一大批有影响、普惠性的民生实事,得到社会广泛赞誉和广大群众好评。这些成绩,是在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取得的,殊为不易、难能可贵。



会议指出,民生工作直接同人民群众见面、对账,来不得半点含糊。建议有关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打好年底前的“攻坚战”,认真做好“回头看”,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今年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真正让实事更实、好事办好,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及早谋篇布局,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科学确定好下一年度的民生项目,既要守住底线、关注普惠,又要突出重点、整体谋划,真正让群众的美好愿景照进现实,努力推动民生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投入机制、提高推进效率、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更好地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化解工作中的瓶颈制约,为民生项目实施和运行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关于民主评议市发改委等8部门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度优秀提案评选情况的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徐军、奚爱国、缪云忠、王金国、颜忠林、祝光及秘书长沈惠彪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马晓斌

编辑:陈丹丹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