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城北园区: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11-25 12:31:22 查看数:0

在社区、在企业、在农村……一场场红色故事宣讲、一次次主题演出,靖江市城北园区的党员群众们正在从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中汲取奋进力量。


党史故事进社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在城北园区常胜村,老党员高占华给全村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讲述革命先烈奋不顾身、前赴后继保卫国家和人民群众的故事。在老党员的娓娓讲述中,大家感受到历史的变迁、社会的变革,以及老一辈共产党员们不屈不挠、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对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身份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听老党员讲故事


理论课堂进企业,激发员工创新发展新动能为推进辖内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城北园区党史宣讲员周兴走进企业进行宣讲。周兴将史实和故事相结合,将新四军英雄革命人物和革命故事融于一体,生动讲述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带领企业职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革命先辈艰苦奋斗、英勇奉献的革命精神。“我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创新发展相结合,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做好企业技术革新、工艺创新、装备革新等各项工作。”听完讲解,奥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冯阳感慨道。


奥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史宣传现场


文艺演出下基层,激发基层群众爱国热情。今年以来,城北园区各村(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演出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党史学习教育“大餐”。通过文艺表演这种接地气的形式,让基层群众在红歌声声中,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在潜移默化间,使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植根在群众心里,进一步激发基层群众的爱国热情。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演出


下一步,城北园区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创新推动方式,注重督导落实,在多方联动中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细走实。


通讯员:叶丽莉 赵婷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