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爱口腔健康 让老年人有“口福”【我们的节日·重阳】

来源: 编辑:陈欢 2021-10-14 17:50:54 查看数:0

重阳节,老年人口腔健康也不容忽视。14日下午,泰州北极星口腔邀请海陵区城中街道的30名老人来到医院,给他们普及牙病预防知识,开展口腔义诊服务。在“尊老爱牙 身康齿健”九九重阳鉴赏会上,口腔医院的医生为老人们进行了口腔保健知识宣教,让大家对口腔疾病、口腔保健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此外,医生们还1对1为老人们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让他们真正了解到自己的口腔情况。面对面答疑,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交口称赞。



为了向医院表示感谢,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书法爱好者还为医院题字。医院负责人表示,采取科学合理的老年口腔疾病防治、修复、诊疗及护理等措施能够使老年人群保持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记者:尹友荣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