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滨江新区办事处:情暖金秋,爱在重阳

来源: 编辑:岑丹 2021-10-14 17:33:17 查看数:0

近期,靖江市滨江新区办事处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重阳节之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文兴社区开展了“老少同乐迎重阳,美好画卷献给党”活动,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儿童、社区老年分会成员和居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节日。活动中,小朋友向老人们敬茶、送上重阳糕,并为老人敲敲腿、捏捏肩,老少共同创作“党在我心中”为主要内容的书画作品。



10月9日,滨江新区办事处江阳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在“社区百姓大舞台”开展“传承中华美德 共建幸福江阳”暨垃圾分类文艺汇演,社区居民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对垃圾分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滨江新区办事处雅桥村深入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25位80岁以上老人和五保户送去重阳糕。滨江新区办事处康阳社区组织开展“乐享夕阳 爱在重阳”文艺演出。老人们听着戏曲,品着社区志愿者分发的重阳糕,无不露出满意的笑容。


来源:靖江市委宣传部

编辑:陈丹丹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