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央视报道:泰州打造美德善行品牌 让村庄更有“温度”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10-14 08:05:02 查看数:0

中央电视台

CCTV-17农业农村频道

10月13日播出的

《中国三农报道》栏目

聚焦泰州

打造美德善行品牌 让村庄更有“温度”

▼▼▼


报道如下:

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江苏泰州通过一系列举措,比如打造美德善行榜,让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好人文化在乡村蔚然成风。



在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大泗镇大马村,村干部正在张贴村里新一届的美德善行榜。在当选人员中,一张年轻的面孔显得十分醒目,他是大马村的一名“95后”年轻村干部,刚刚被评选为泰州最美网格员,最近又入选村里美德善行榜的敬业奉献模范。



近年来,泰州市持续打造美德善行品牌,通过建设美德善行榜、美德善行馆、善行长廊、美德善行主题公园等,让好人事迹家喻户晓,让好人精神深入人心。



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高宇彤:“逐步形成了尊崇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德向善、见贤思齐融入到市民的血脉中。”


泰州台:马晓斌 刘颖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