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全省、全市秋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编辑:陈欢 2021-10-13 16:53:09 查看数:0


10月13日上午,全省秋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在泰州分会场参加,并主持召开全市秋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秋粮收购的特殊重要性;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应对各种困难问题的充分准备。要加大协调联动力度、加大收购保障力度、加大保供稳市力度、加大惩治腐败力度,确保今年秋粮收购工作有序进行,以实际的成效来保障粮食安全和服务发展大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省会议结束后,泰州市随即召开全市秋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加强稻谷市场供需和价格形势分析研判,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要增强为农服务意识,创新为农服务方式,精心组织秋粮收购。要严格监督管理,认真落实《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强化粮食流通监督管理,坚决做到监督全覆盖、无遗漏;同时要积极主动配合专项整治和巡视工作,坚持即知即改、立查立改,进一步规范粮食购销行为,切实形成靠制度管权、管粮、管人的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抓好我市秋粮收购工作。


记者:马晓斌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