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高速公路车流量平稳 公路客运返程客流下降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9-21 19:13:54 查看数:0

今天是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泰州境内高速公路车流量保持平稳,没有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汽车客运站客流量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21日上午,记者在市公安局交通指挥服务中心大屏上看到,泰州境内高速公路、江阴大桥和泰州大桥两条过江通道路网结构以绿色为主,流量趋于平稳。



泰州市公安局交通指挥服务中心指挥调度科科长丁青松:“全省高速快速路网以及国省道通行基本正常,无拥堵现象发生,与往年同期相比,全市的高速流量下降12%。



因为疫情防控形势比较复杂,今年泰州市汽车客运南站旅客流量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中秋假期结束,车站返程客流量只有3000人次左右。为此,车站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做好各项服务,确保每一名旅客都能安全踏上返程。



全媒体记者:封思强

见习记者:缪银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