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市马桥镇开展“同心共育石榴籽 民族团结一家亲”庆中秋同心活动

来源: 编辑:余盈 2021-09-17 21:50:44 查看数:0

9月16日上午,靖江市马桥镇徐周中心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同心共育石榴籽 民族团结一家亲”庆中秋同心活动,辖区少数民族代表欢聚一堂。



在共庆生日月环节,大家一起为来自靖江市马桥镇铭坤村、侯河村、栗树村、福兴村的4名9月份出生的少数民族代表共同庆祝生日,在欢快的生日赞歌中许下最美的生日愿望,歌声与欢笑充满了整个活动室。集体生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各民族同胞间的关系,营造出浓厚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在共同学党史环节,少数民族代表共同观看了江苏党史记忆100微视频《把一切献给党》,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少数民族党员代表何艳春宣讲党史故事《抗日战争中的少数民族》。


来源:靖江市委宣传部

编辑:余 盈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