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姜堰这里入选长三角精品体育旅游线路!

来源: 编辑:陈欢 2021-09-15 10:42:22 查看数:0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合作协议,深化长三角区域体育发展合作、加强区域体育资源共享,促进长三角体育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推动长三角体育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近日,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会正式发布了2021年度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项目,其中包含14个精品体育旅游目的地、7个精品体育旅游线路、8个精品体育旅游赛事以及3个汽车自驾运动营地。


值得一提的是

姜堰湿地康养体育旅游

休闲线路

成功入选

2021长三角精品体育旅游线路



江苏姜堰湿地康养体育旅游休闲线路穿梭于溱湖国家湿地公园之中,既有恢弘大气的中国溱潼会船节-龙舟赛,也有安静高雅的女子围棋赛;既有刺激新奇的湿地漂流,也有技巧十足的跑马射箭;既有血脉喷张的铁人三项赛,也有亲近自然的湿地露营。溱潼会船作为“世界最大的水上庙会”,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该旅游休闲线路以“姜堰溱潼会船”这一传统体育休闲项目为主线,再现“千篙万桨闹溱湖,百舸争流逐春潮”的壮观场面,彰显水乡自然生态之美、人文风情之美、旅游景观之美、会船民俗之美,诚邀海内外宾朋走进姜堰,开启“氧”生养福的乐游之旅,共享尘世间美好幸福。



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项目

完整名单

为您奉上!



来源:泰州e体育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