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朱立凡带队督查兴化市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编辑:余盈 2021-09-14 20:16:15 查看数:0


13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立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闻华分别带领A、B组与会人员现场督查兴化市和医药高新区(高港区)项目建设情况。



打造绿色健康食品产业集聚区是兴化市今后五年的重点发力点之一。朱立凡一行首先督查了兴化烘焙食品项目,希望企业积极加强与本土企业的合作,充分利用发挥当地资源优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努力拓展更大市场。



兴化元富食品脱水蔬菜项目主要从事青葱、芹菜、胡萝卜等系列蔬菜调料包生产销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脱水蔬菜系列产品18000吨,年开票销售5亿元。朱立凡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的规划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加大研发创新,推出更多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不断增强在国际国内市场竞争的能力。



兴化中华食谷A区项目建设的10栋厂房已全部被东锦集团、拉面说等7家企业承租,入驻企业全部建成达产后,每年可新增开票销售20亿元以上,入库税收1亿元以上。



五得利集团兴化面粉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最大的面粉加工企业,去年启动五得利二期项目,将新增5条面粉生产线,可日处理小麦4000吨。朱立凡希望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通过引进新工艺新设备,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更好为区域经济发展赋能。



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国:“本次项目观摩活动中,有一些好的项目让我印象深刻。作为资源要素保障部门,我们将以市委市政府推进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亩产论英雄改革为抓手,在盘活存量、做优增量上出真招、出实招,坚持‘项目为王,突出简化审批程序,集中力量保证重大项目尽早顺利落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



靖江市商务局局长徐啸宇:“充分感受到了全市上下项目招引建设的热烈氛围,也被各个兄弟县市、各个部门敢闯敢拼、勇攀高峰的精神所感染。我们靖江商务局作为靖江市招商引资的牵头部门,将始终锚定项目攻坚,持续提升项目招引质效,不断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硬实力。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余 盈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