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万闻华带队督查医药高新区(高港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编辑:余盈 2021-09-14 20:09:57 查看数:0



在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万闻华一行首先来到龙凤堂中药提取2号车间项目。该项目全面投产后,将成为全国最先进的中药提取生产车间。万闻华勉励企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拓展竞争优势,政府部门也要服务好当地的大项目和骨干企业。



金迪克生物新型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二期产业化项目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年产2250万人份成人型和750万人份儿童型四价流感疫苗生产能力,有效缓解国内流感疫苗供不应求局面。万闻华希望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实现快发展、高成长,为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多作贡献。



安必生药品制剂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建设符合美国CGMP标准的药品制剂制造工厂,着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缓控释制剂研发、制造平台。万闻华指出,只有站在创新前沿,企业才有强大的竞争力和话语权,希望企业抓住质量和技术这两个根本,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硕世生物泰州总部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7.38亿元,建成后,预计年新增销售超30亿元,成为医药高新区独具特色的诊断产业创新基地。万闻华希望企业巧借资本市场力量,壮大企业实力,加大相关领域的研发与创新,努力成为行业的领军型企业。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和园区要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万闻华一行还督查了蜂巢能源年产10万套PACK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诺博汽车年产12万内外饰件项目,曼德汽车空调、线束、灯具零部件项目,瑞科生物新冠疫苗产业化项目。



泰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为祥:“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泰州市委全会的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三比一提升’项目建设,紧紧围绕我们泰兴经济开发区‘1+2+X’产业体系,力争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园区产值超两千亿,税收超一百亿,建成世界一流的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


全媒体记者:戈俊巍 徐少卿 孙 渝

编辑:余 盈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