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卢佩民带队督查海陵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编辑:余盈 2021-09-14 20:08:50 查看数:0


卢佩民带领A组与会人员首先督查了“太阳里”城市客厅项目。该项目是海陵重点打造的光伏应用示范项目,是国内首个零能耗低碳建筑群示范项目,每年发电31万度,减排二氧化碳270吨。卢佩民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希望不断加大推广应用,让节能减排的场景案例更好地推向市场。



江苏中和新能源有限公司4GWH储能锂电池项目是海陵区今年首个通过“亩均论英雄”改革复苏的重大沉睡型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税收6000万元,亩均税收达53万元。卢佩民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的市场前景、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紧盯国际前沿技术,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江苏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单晶组件增产扩能项目设备自动化率超95%,国产化率近100%。项目建成后,开票销售将达200亿元,推动海陵区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卢佩民勉励企业加快实现机器换人,努力推动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和生产效益的双提升。



在海陵区,卢佩民一行还督查了锦能彩色光伏幕墙示范电站,一道新能源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索拉特光伏太阳能面板,海优威光伏封装材料,智慧谷光伏焊接设备,海陵新能源公共研发及科技孵化平台以及伏图拉1.2GW光伏太阳能组件等项目。



兴化市商务局局长张大军:“紧紧围绕含金量高、含新量高、含绿量高、排放低的要求组织项目大会战。在项目招引、项目投入、项目产出这个方面来全面推动、全面突出、全面突击,为‘三比一提升’,为‘亩均论英雄’,提供更坚强的保证,推动更科学的发展。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余 盈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