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豫”你相伴 风雨同舟

来源: 编辑:余盈 2021-08-03 10:58:08 查看数:0

近日,为积极帮助河南郑州灾民度过洪涝灾害。泰兴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幼儿、家长再次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



7月28日起,泰兴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工会联合向集团所有师生发起“支援河南灾区”倡议,倡议书一经发起,集团所有师生积极响应、筹集物资。一份捐赠、一份爱心,点滴微光、汇聚大爱,短短一天的时间里,大家纷纷奉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卫生用品、应急用品、医药物资堆积如山。老师们及时将物资进行分类、计件、封箱,募捐共筹得救灾物资上万份。在实幼党支部书记高山的带领下,饱含全体实幼家人祝福装满物资的卡车,浩浩荡荡地向河南郑州出发。



实幼爱心相助故事一个个,红色精神代代传,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心系灾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守护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激励着孩子们为大爱而行动。



通讯员:高山 张琰玲

编辑:余 盈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