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高速路口:24小时值班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来源: 编辑:我的泰州(小编) 2021-08-02 16:48:51 查看数:0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泰州市高速路口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以赴投入抗疫战斗,为市民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上午,在泰州西高速收费站记者看到,志愿者们正举着提示牌,对入境的车辆进行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查验。据志愿者介绍,他们每天24小时,三班倒,每车必查,每人必查。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尽管不断有车辆驶入收费站,但是等待的队伍并不长。原来,为了提供通行效率,维持通行秩序,预防高速主线拥堵,高速五大队创新管控措施。对没有旅居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发放绿牌,直接通行;有疑问的,则发黄牌,过收费站后,暂扣驾驶证和行驶证,仔细进行登记、核查。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禁止驾乘人员离开车辆,由卫健部门按规定处置;扬州地区的车辆和人员一律劝返;非扬州地区的车辆和人员,途经扬州、南京等地区的,则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通行。



顶着烈日,工作人员们坚守在抗疫一线,脱掉橡胶手套,双手早已泛白,汗水也已经变成了片片的盐霜。据了解,这几天,该卡口每天通行车辆9600多辆,拦截1300多辆,劝返近200辆。


记者:戴祥翔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