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扬泰机场智慧出行”小程序上线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7-30 17:52:24 查看数:0

当前,国外疫情依然严峻,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为防止境外病毒变异株输入,按“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推出“扬泰机场智慧出行”掌上体验小程序,以减少接触的乘机流程方式,让旅客更加放心、安心、舒心地出行。


据了解,“扬泰机场智慧出行”体验小程序包含“在线值机”“电子登机牌”“航班动态”“乘机证明”“贵宾预约”等14个功能。旅客从扬泰机场乘机出行可以通过该小程序完成一系列乘机流程,解锁“最美机场”出行体验。


在线值机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保持社交距离将成为常态。旅客使用在线值机功能时,只需输入购票证件号或票号、手机号、航班号就可以提前进行线上先行选座。在线值机不仅给旅途增加便捷,也避免了排队值机过程中与其他旅客的近距离接触,有效保障旅客更加安心出行(扬泰机场春秋航空、南方航空暂未开通)。


电子登机牌

旅客在完成电子值机之后,点击小程序里的电子登机牌,获取电子二维码。持电子登机牌二维码即可安检、登机,让您享受一“码”通行的舒心体验。


航班动态

旅客可根据出行需求,查询航班登机口、值机柜台等动态详情,关注相关航班公众号,可获得候机、登机、起飞等推送通知,避免错过乘机时间。管家式的航班动态提醒,让旅客更加放心出行。


贵宾预约

旅客可提前预约贵宾服务,尊享独立休息室,包括专人办理值机手续、专人迎送服务、专用安检通道、专用摆渡车等权益。


乘机证明

若旅客不慎遗失或忘记携带乘机身份证明,可以通过掌上小程序,办理临时乘机证明。只需要输入姓名、身份证、民族、户籍地,即可成功办理、放心出行。


机场小贴士

“扬泰机场智慧出行”掌上体验小程序首次和旅客朋友们“见面”,接下来会听取广大旅客的意见,以旅客的需求为服务导向,持续丰富小程序的功能,让旅客体验“最美机场”带来的“最便捷旅途”。



“扬泰机场智慧出行”小程序


来源:扬泰机场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