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倡议书看过来……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7-30 17:41:17 查看数:0

致全市广大妇女姐妹的倡议书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巨增,为在快速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行动中履行妇联担当、展现巾帼作为,在此,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妇女群众和家庭发出倡议如下:



1、听党指挥,彰显巾帼担当

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对错误言行坚决抵制,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协助基层动员排查、宣传政策、维护秩序、解决问题;要组织壮大各级各部门巾帼志愿服务队,让更多巾帼志愿者们活跃在基层社区和防控一线。


2、奋勇争先,贡献巾帼力量

各级妇联干部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广大巾帼志愿者们要发挥积极作用,主动参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卡口执勤、走访排查、便民服务、心理辅导等各项志愿服务中去。各行各业妇女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织密防控网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发挥独特作用。


3、科学防疫,守好家庭防线

广大妇女姐妹要积极发挥在社会与家庭中的独特作用,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积极传递正能量;要在做好自护的同时,注重邻里宣传,并教育引导家人亲友非必要不离泰,非必要不集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要守护小家为大家,随时关注家人健康状况,文明引导家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主动、尽早接种疫苗,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


阳光总在风雨后,姐妹们,让我们即刻行动,勠力同心,汇聚磅礴巾帼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泰州市妇女联合会


2021年7月30日


来源:泰州市妇联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